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百粉点文/韩叶】表白(下)

万圣节没有贺文啊,给你们一篇下填肚子~

准备好了咩?

GO!


        韩文清喜欢叶修,这是叶修打死都不会想到的。就在韩文清发现这个事实的时候,整个人非常慌乱。叶修很聪明,他害怕叶修知道自己这样龌龊的想法,他害怕被叶修知道后连以朋友的身份待在他身边的机会都会失去。于是他选择逃避,他选择将所有的心思都藏在叶修看不见找不到的地方。接着他开始学着谈恋爱。

        当那个女生向自己告白的时候,他其实是迟疑的。他觉得,这个女孩子喜欢自己,而自己只是想要利用她来将自己对叶修的感情掩埋在心底。

        他不知道为什么叶修在自己带着女朋友出现在KTV的时候表情变得那么怪,也不知道为什么叶修在黄少天嘲讽之后没有反讽回去,更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对酒退避三舍的他会拿起了那瓶满满的啤酒灌下半瓶。

        他不知道。

        当最后只剩下叶修和女朋友的时候,韩文清其实是想带叶修回去的。可是当女朋友露出那样的表情的时候,他心软了。叶修是男生,应该没有什么事情的。于是他将女朋友送回了家,因为家里没有人,也因为电路突然出现了问题,让女朋友家里一直都黑漆漆的,一个人待着难免害怕,便留下来陪了她一晚。

        可是他怎么也没想到,在自己回来之后,叶修居然就已经带着所有属于自己的东西,搬离了宿舍。

        韩文清感觉到自己的心很慌乱。叶修的离开让他开始胡思乱想,他猜测是不是叶修知道了自己对他的不为世俗所容的感情,觉得恶心所以才离开。这样的猜测在他心里就像一个巨大的雪球,越滚越大,越滚越大,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就这样,他孤零零地在宿舍里度过了一个无眠之夜。

        第二天就上课了,他早早地去了教室,准备好上课要用的书和笔记本之后,便去文尖班门口晃了一圈。他想知道,叶修是不是来上课了,还是……彻底地离开了自己的世界。

        “咦?韩文清你怎么在这里啊?”黄少天从教室走出来便见到韩文清站在门口,一副想向里边张望,却又不敢的样子,不禁疑惑道。

        韩文清摇摇头,有种小秘密被撞破的感觉,有些尴尬地掩饰道:“没事。”

        “你是来找叶修的吧?”黄少天一脸不相信地问道。

        “他……在吗?”韩文清也不是喜欢遮遮掩掩的人,见黄少天道出了自己来的目的,也就大大方方地承认了。

        黄少天往教室里看了一眼,找到趴在课桌上懒洋洋睡着的叶修,就大喊道:“叶修叶修叶修!韩文清找你!”

        叶修本来睡得好好的,却被黄少天的呼喊声给吵醒了。而在听到韩文清的名字的时候,他几乎从椅子上跳了起来。他揉揉眼睛看到了站在门口的韩文清,沉默了一阵,才走了出去。

        “有事?”叶修竭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比较正常。

        韩文清一把拉过他,将他带到了楼下的小花园里。那个地方是叶修最喜欢去背书的地方,平常人也不少,只是这个时候大家都生怕迟到被教导主任逮到批评,在忙着往教室赶,而小花园也不是去教室的必经之路,以至于现在一个人都没有。

        “你干什么?”叶修的手腕本来就不强壮,被韩文清这样拉着弄得生疼,他想甩开韩文清的手,却没什么用。

        “韩文清你放手,你干什么?”

        “为什么要搬走?”韩文清强忍着心里的难受,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察觉不出异样。

        “没有为什么啊,一个人的话,干扰就更少了,更方便学习一些。”叶修垂下头,勾了勾唇,敛去了自己所有的情绪。

        韩文清踌躇了很久,才憋出来一句话:“我知道了。”

        叶修被他这句话弄得非常憋屈,他猛然抬起头,眼中带着伤痛,盯着韩文清看了很久,眼眶慢慢地变得通红。

        “韩文清,你知道?你知道什么?你特么什么都不知道!”

        “叶修……”

        “你根本就不知道!”

        “我……”

        “韩文清我喜欢你啊……”叶修颤抖着嘴唇,说出了藏在自己心底的话。

        “叶修?”韩文清被他突然的表白砸得晕头转向,半晌都没有恢复过来,满眼的难以置信。

        他的难以置信在叶修眼中,成了拒绝的意思。他绝望地笑笑:“觉得不可思议对吧,很恶心,是吗?”

        “呵呵……”叶修见韩文清还是不回答,心变得异常冰冷。他摇摇头,深吸了一口气,“韩文清,我知道,从现在开始我们就再也不能做朋友了,但是我还是想说,祝你幸福。”

        说完,叶修抬起脚便要走,却感觉手被人死死拉住了,身后的人一使劲儿,他整个人就跌进了一个温暖宽阔的怀抱。接着,便感受到从唇上传来的柔软又温暖的触感。

        叶修不敢相信地瞪大了眼睛,看向了吻着自己的男人。

        半晌,韩文清才放开他的唇,搂他在怀,将他的头按在自己胸前,让他听着自己加速有力的心跳声,微微叹了口气,在叶修耳边低低地道:

        “我也喜欢你啊,叶修。”

        叶修眼角带着喜悦的光亮,笑得眉眼弯弯。

        还好,一切都不算迟。

        

        FIN.

 #唔,大冷天的码字手好僵#

#要小蓝手小红心来温暖我~!#

#今天没有其他更#


评论(3)
热度(38)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