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复健…全职主王叶,嗑启副,生垚,最近邱饼上头

【周叶】天下第一

其实题目和内容根本没有一点关系……

能在满课的三天我憋出来这样一篇文我脚着我也是很厉害的~

 @北熊小姐 生日快乐~!我已经尽力了!


作为前荣耀第一人,荣耀帝国的前任国君,叶修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变成荣耀帝国的皇后。

现在的叶修坐在富丽堂皇的宫殿里,到处都贴满了喜字,大红的颜色彰显着现在喜庆的气氛。作为一个男人,这样的事情必定是常人难以接受的,但是叶修愿意,而且甘之如饴。

八年前,叶修还叫叶秋,在千波湖的初遇,让两个人的命运由此纠缠。

“你是谁?”周泽楷拎着自己的碎霜荒火,看着眼前那个贵气却带着嘲讽微笑的男人。

“嗯……叶修。”叶修沉吟了一阵,开口告诉了这个帅气的男人自己的名字。

于是两个人非常快速的熟络了起来,一起闯荡江湖很久之后,才发现彼此的身份。

“你是……叶秋?”周泽楷非常吃惊,这个人跟着自己在江湖闯荡了这么久的男人,居然是就是自己心心念念了很多年的前辈。这让周泽楷非常兴奋,前辈就在自己眼前,是该抓住机会了。

“前辈,我喜欢你。”

 

在荣耀帝国,国君并不是按照世袭制继承的,而是择优继承。那个时候的周泽楷已经作为下一任国君在培养了。

而叶修,也因为丞相陶轩和兵部尚书刘皓等一些奸臣而被迫退位,那是他们相识的八年之后。

登基之后的周泽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陶轩、刘皓等人靠着确凿的证据将他们绳之以法,为叶秋平反。之后想要去寻找叶修的他却发现,叶修已经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离开了荣耀帝国,往西边的西域而去。

周泽楷想去找他,但是他刚刚登基,根基尚浅,而且因为丞相的倒台,牵扯到了很多的朝廷命官,周泽楷只好在京都坐镇。等他处理完一切事情再出来的时候,却传来了叶修失踪的消息。没有人知道他在哪里,就算是当年和他传出一段段佳话的荣耀第一美人苏沐橙也不知道。

周泽楷慌了。

叶修是他的爱人啊,他不能失去他!

于是他开始寻找叶修,朝政交给了自己最信任的丞相江波涛处理,自己离开了京都,从叶修失踪的西域开始找起,一处一处,仔仔细细,不曾放过任何一个他可能去的地方。

最后,他终于找到了叶修,却是找到了一个奄奄一息的叶修。

叶修与关外第一剑客黄少天比剑,却是因为大难不死从狱中逃出来的刘皓暗算,躲避不及,上了心脉,养了很久依旧不见效果。若不是黄少天将他带回了蓝溪阁,周泽楷想,自己恐怕就再也不能见到叶修了。

“多谢喻阁主,叶修,我带走了。”周泽楷点头道谢。

喻文州看了一眼脸色苍白的叶修,摇摇头:“如今他经脉受损,已经无法再动武,望你……保护好他。”

“我会的。”周泽楷郑重道,“告辞。”

喻文州点点头,周泽楷便带着叶修离开了蓝溪阁,直接回了皇宫。

 

三个月后,叶修终于醒过来了。

“前辈,你醒了。”周泽楷的俊脸上带着惊喜的笑容,坐在床边看着叶修。

叶修低低地应了一声:“嗯……”

“有哪里不舒服吗?”周泽楷一改往日的沉默,殷勤地问道。

叶修微微摇头,没有说话。他知道,自己这样,是永远也不能动武了。真是不甘心呢!叶修十五岁离家出走,便一直在闯荡江湖,当上荣耀帝国国君也只是因为和前任国君打赌输了而履行的赌约,但他的心依旧在江湖,可是如今,却再也没有机会了。

周泽楷看着沉默的叶修,知道他的心里对于自己的现状非常的难过,但是自己并不会安慰人,张张口不知道该说什么。

叶修看了一眼周泽楷,勾了勾嘴角:“我没事,小周。”

“……嗯。”周泽楷将叶修揽在怀里,轻轻吻了吻他的额头,“叶修,嫁给我吧。”

“小周?”叶修吃惊,显然没有想到。

“嫁给我,叶修,做我的皇后。”周泽楷的话非常流畅,没有一点平时结结巴巴说不出来的样子。

“好啊。”沉默半晌,叶修笑了,笑靥如花。

 

FIN.

#原谅我真的不擅长写周叶,现在看周泽楷已经从口残变成了离话唠一步之遥的人……#

#希望北熊姑娘能够喜欢【厚脸皮笑#

评论(6)
热度(37)

© 祁墨裳(咕咕咕版) | Powered by LOFTER